【Nikon】D7100單機身(平輸中文)

又算有手機還是可以有一台數位相機單眼

最主要的的是手機照相真的不夠用所要升級

手機照相出來畫質都有點傷眼睛選是不錯的

以下數位相機單眼相機值得你用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數位相機Canon EF 24-105mm f/3.5-5.6 IS STM(公司貨)

影音電視機加購特區
















▲正妹吳于瑄再度拍攝搞笑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2月底以影片「抱怨男友改車」爆紅的正妹瑄瑄近日又推出最新作品,其夥伴游否希1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女人討厭男人的一些房事行為》,可愛的吳于瑄在其中維持像上次一樣的搞笑口吻,對著鏡頭說出女孩子們關於房事的心聲。

在影片中,吳于瑄首先抱怨男生對她使用「金手指」,她用台語反問,「是怎樣?噴水比較開心喔?」其次她抱怨,「不要自以為角色扮演,不要叫我叫你『哥哥』、『老公』、『親愛的』還有『爸爸』。」

第三她強調,「戴套是因為安全好嗎?什麼叫等一下再戴?」第四她指出,「女生沒反應就是沒反應,每次都給我呸呸呸呸呸...吐什麼口水啦,不喜歡。」第五、第六、第七,她指出女生不喜歡「在上面搖」,更不要「結束後就給我睡著」,此外,「愛我就不要綁我。」

第八,瑄瑄用台語說,「不要每次都買那些怪東西來弄女生,『電動塑膠懶』啊、『電動塑膠蛋』啊,不爽快!」第九她說,「不要每次再給我那個的時候問我一些怪問題,『我強嗎?』『你爽嗎?』『我大嗎?』我大叔勒,大媽!親愛的男人們,女生要的是感覺,很大沒有比較好!」

最後游否希問瑄瑄,「如果你家人在家,然後你跟你男朋友在行進中你會怎麼叫?」她回答,「喔...很簡單啊,就...」然後畫面切到游否希呻吟「2...」,結束整部影片。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太好笑了XDD」、「笑死」、「經典,哈哈哈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脫衣女主播郭mini痛哭:婚姻毀了

發現男友非處男她居然這樣說

動漫迷女友喊2字他高潮中心碎

乃乃果花引退!向I罩杯說再見吧

他紓壓到一半女友硬啪卻悲劇

泰國美眉有胸有腿根本大三元

櫻花妹深諳人性超性感絲襪自拍

男人必學愛愛4攻略!以免打壞性致

橋本環奈漲奶千年一遇真相是運動攝影機 螢幕

鬧大了!鬥魚郭mini直播脫衣露點

女友想嘿咻他踩煞車原因很悲泣

女友酣睡被偷拍美胸內褲盡出

AV界谷阿莫2分鐘讓你看懂劇情攝影機運動方式

微博女神渾圓極奶Una太不科學



單眼相機 入門 2014
40B30FEFBA36226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商城 的頭像
網路商城

網路商城 推薦好物商品01

網路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